爱好:写一些屁用没有的设定

想起我之前做过一个梦。

具体的前因后果在醒来的一刹那就忘了个七七八八,现在还记得这么多大概是因为这个梦也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。

梦的男主人公是佳子的一死对头。不过是她单方面认为的死对头,人家根本很少搭理她。硬要说的话只是喜欢叫佳子“猪头”,顺便把经常跟佳子在一块儿的我和小菲也骂进去了。

然后我就梦见这小子,在真人进行一个类似于电视上一度很火爆的冲关的游戏……而我居然也奇迹般的跟着这熊孩子,但我好像是在他旁边飞。

对,梦里什么都可能发生,我就是在他旁边飞飞飞。

他跑的还挺快,那赛道也特长,跑了好久好久都没头。最后他仰面倒在地上,大口大口的喘粗气。

我在他脑袋前面,弯着腰撑着膝盖问他:你为什么这么拼命?

他用那种特别悠远的目光看着天空,特别装逼的说:因为我喜欢她。

他没说她是谁,但瞬间我的耳边响起了佳子的名字。然后,我就醒了。

……woc我的三观。

我急急忙忙的跟佳子分享我那个足以称之为噩梦的梦,佳子也非常吃惊。最后她笑着跟我说怎么可能呢一看就不是啦,语气很平静。

……其实我只是想着,那样的场景,真的足以感动任何一个还留有少女心的女孩子。

一个男生,为了你而拼命努力,不管是干什么,只是为了能对你说一声我喜欢你,哪怕你不喜欢我。

真好啊。

只希望他们长大时,记忆深处镌刻的,还是他们年少轻狂的模样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