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:写一些屁用没有的设定

觉得我最近有点回归原创小说的趋向。

……我自己还觉得挺好。噫。

说是原创小说,其实也只是我写的那几个人,也还是那小三口。

最近例行的睡前开脑洞都是关于这几个人的,觉得苗头不对,有点想转原创,开始方。后来觉得也没什么不好啊,我还挺喜欢写原创的,又碍不着谁,于是又平静了。

……不过既然我选择了发在这里而不是主博,就说明我还是会把同人这条道走到黑的。


不过也会写原创就是了。

觉得小三口里面的人物模式已经定型了。夏瑾佳就是拜金傻逼一根筋,碰上恋爱掉智商;端木灵就是淡定迟钝弟控癌,隐忍工口又纯情;莫寞是萌妹猫控隐土豪,专门负责秀恩爱;卫琏澄是帅比绅士真土豪,生来就为拉仇恨;夏天是二次傻缺人气高,游戏之王不动摇;危沉川是高冷人好智商高,沉默隐S老流氓。

……就想玩玩,没别的意思。

不过虽然这么说,但人的性格都有多面性,根本没法概括完全。

而且我也发现了他们的特点,卫琏澄和莫寞就是为了秀恩爱和拉仇恨而存在的,夏天和夏瑾佳就是二缺一家亲,危沉川和端木灵的相处模式就是沉默和迟钝还有,黄。

噫。

好想写。

然而…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